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餐廳菜梯斷 女大生遭削臉毀容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林佑璇 李讚盛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一家餐廳驚傳菜梯削臉!一名林姓女大生去年農曆春節在餐廳打工,因菜梯故障,墜落時壓碎她的鼻樑、顏面骨折,經14小時臉骨拼圖大手術,才稍微恢復面容,但臉部的傷疤難褪,顏面神經更嚴重受損,左臉及唇舌麻痺,無法再做出最愛的嘟嘴表情,林媽媽不捨說,過去最氣她嘟嘴扮鬼臉,「現在很懷念她的鬼臉」!


當事人林小姐:「平常是看不出來的,但是我眼鏡拿下來,其實這一道疤其實很明顯。」

造成這名女大生臉部鼻樑重創的,就是餐廳的菜梯,經過1年了,身體和心理的傷都還沒痊癒。

當事人林小姐:「我笑的話會很明顯,這裡鼓鼓的。」

照片中可以看到鼻梁整塊被削掉,臉讓一條條長長疤痕,而當時出事的菜梯裝滿洗好碗盤的菜梯,前面佈滿血跡,地上血跡斑斑,回想當時的情況,仍然餘悸猶存。

當事人林小姐:「它就下去了一點點就卡住了,他(經理)看完之後又說推車拉出來,用另一台正常的送下來,我就往上看一眼,沒想到就那一瞬間,它就從我鼻子削下去。」

去年2月9日春節期間,在台南某間餐廳打工的林同學,疑似因為菜梯故障,遭到壓傷當場昏迷,還一度差點成為植物人,到現在還有很多後遺症尚未根除,而餐廳菜梯把人壓成重傷。

實際來到餐廳,服務生照常用使用菜梯送餐盤。

餐廳業者:「醫藥費得先支付5萬元的醫藥費,說不夠的話會再拿單據跟我們請領,這段期間是沒有看他拿任何單據,不是我們沒有說不聞不問,賠償金5百萬元的話,依我們的能力真的沒辦法。」

餐廳業者表示無奈,對方獅子大開口求償5百萬元,實在不是筆小數目,但菜梯確實造成林小姐嚴重的傷害,雙方賠償金談不攏,現在就等法院做出判決,給雙方一個合理的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菜梯#意外#女大生#毀容#賠償#餐廳#打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02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