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普週六開臨時董事會 郭台銘親赴遊說


發佈時間:2016/02/19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3

鴻海收購夏普計畫,最快明天就會有答案!夏普將在明天早上召開臨時董事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將親自前往夏普總公司說明,一旦能成功說服董事會,鴻海收購夏普幾乎就能拍版,郭台銘此次訪日也備受日本媒體關注,所到之處都有日媒瘋狂追逐。

日本媒體現在最關心的台灣人,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莫屬。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安排的細節我不清楚,我是來開內部會議的。」日本記者:「內部會議,跟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不知道,是內部的(會議)。」

從18日郭台銘抵達東京成田機場開始,就有媒體一路緊盯,連郭台銘拜訪日本電信巨擘軟體銀行,也被逮個正著。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這當下我們應該保持安靜,我們就是等我內心充滿自信,我認為他們(夏普)還是會選擇我們。」

所有人關心的議題只有一個,郭台銘的鴻海收購日本夏普,究竟何時能拍板定案?

日本軟體銀行董事長孫正義:「沒有,我們聊了很多事情,就是聊很多,連人生問題都聊。」

郭台銘的好友軟銀董事長孫正義,也被日本媒體逼著問個不停。不過郭台銘連著2天都是三緘其口。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16.2.18):「這個99.9%吧,我覺得都是猜測,或是都是有意做出來的,跟實際上有很大差距。」

說什麼都想套消息,日本媒體找上郭台銘在日本的好朋友,這是和郭台銘有著30年交情,幫富士康工廠設計研磨機的日本社長中川威雄。

郭台銘好友中川威雄:「想把技術賣到全世界,他會做出計畫然後說服所有的人,會拉著大家前進,他是非常厲害,非常厲害的銷售員。」

中川口中的郭台銘是個超級業務員,但他也透露郭台銘的憂心。

郭台銘好友中川威雄:「(郭台銘)想發展液晶事業是絕對沒錯的,而且他對自己其他事業應該也抱著危機感,他旗下那麼多工廠,養了那麼多員工,總是會擔心的。」

郭台銘認為「鴻海帝國」不能只靠蘋果的iPhone手機,所以他在2014年開始涉足電動車和機器人生產,2015年投入物聯網和網路智慧車,今年更準備和南韓SK集團,聯手打造自動化工廠,夏普的家電會是郭台銘的下一個目標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16.2.18):「我們一定要大家靜靜的等待,這2個禮拜的時間,我想我們不管結果怎麼樣,我們都己經盡我們最大的誠意。」

郭台銘找孫正義商量的或許不是收購夏普,而是買下夏普之後需要的資金和技術,來幫助鴻海擴張事業版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夏普#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389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