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美國總統遭槍擊 倫敦街頭上演槍戰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9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總統座車遭槍擊掃射,勇敢特勤挺身相護,竟在倫敦街頭上演飛車槍戰...原來這是電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London Has Fallen)最新公佈的電影片段。

除了刺激緊張的槍戰畫面,最讓人眼睛一亮的就是飾演地表最強特勤的傑哈巴特勒「開車門下腰鳴槍」那一幕,他矯健的身手,連飾演總統的亞倫艾克哈特都說:「傑哈巴特勒是一位真正的硬漢,別說下腰鳴槍,就算要他倒立開槍都不是問題。」

除了擔任主角,傑哈巴特勒也身兼製片,因此對本片的製作與成果格外謹慎,「製作續集,就必須與第一集相當不同,」傑哈巴特勒說:「因為首集劇情都在白宮內發生,我們希望續集能提升層次,擴大廣度,不論場面或劇情都會讓觀眾大吃一驚,這絕對是近年來少有的觀影感受。」

在電影中回歸演出副總統的奧斯卡級巨星摩根費里曼表示:「傑哈巴特勒有一種生來就是動作英雄的本質,在大銀幕看到了第一集的震撼,《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將會帶你進入更深一層刺激與緊張的震撼鉅作。」

《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描述英國首相不幸遇害身亡後,世界重要領袖們一起到倫敦參加喪禮;正好給恐怖分子最好的機會,將世界核心領袖一次毀滅,身為最強特勤的傑哈巴特勒,將再次挺身而出拯救危在旦夕的倫敦。電影將於3月4日台美同步上映。(照片:Catch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面攻佔#傑哈巴特勒#亞倫艾克哈特#摩根費里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51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