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uper像!LOGO都誤認 賣場服吃英品牌豆腐

記者 陳乙杉 張允曦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9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英國進口品牌的防風保暖外套很受歡迎,特別是外套背後的刺繡Logo是很多粉絲認明的標記,但最近在連鎖賣場出現一個品牌,名字就很像而叫SUPER MOVE,外觀上不管是LOGO位置、拉鍊細節、防風設計,跟進口品牌的相似度極高,明顯吃豆腐也引發討論。


大賣場外套區一件件保暖衣,有羽絨外套、防風外套最近很熱賣,只是翻過來背後繡的品牌Logo,SUPER MOVE是不是有點似曾相識。

民眾:「Superdry呀,因為它這裡有寫super,然後不是有寫日文。」

民眾:「跟身上外套牌子一樣,牌子不一樣,看起來有點像。」

大家第一時間喊出來的品牌名稱都是知名英國進口服飾,到底有多像,除了刺繡、Logo都擺在右後背,拉鍊設計還有拉鍊頭幾乎一模一樣,就連領口多一塊的防風片,上頭也都有一條拉繩。

唯一差別是進口品牌多了Logo;至於袖口,進口品牌招牌的橡膠片,另一件用刺繡取代,相似度這麼高,不免讓人質疑SUPER MOVE是不是刻意吃進口品牌豆腐。

民眾:「Adidas、Nike,穿起來就大家都知道你在穿什麼。」

不過時尚圈最近吹另一波風潮,盡量低調化,像快時尚品牌 ZARA、H&M、UNIQLO,幾乎都沒有Logo在衣服上。

穿搭顧問公司業者王涵:「平價品牌開始崛起,一個沒有Logo,然後沒有商標,但主打的是設計以及整個服裝價、CP值這個部分,漸漸蔓延到奢華品牌上面。」

低調風也慢慢吹向運動跟戶外休閒品牌,專家就舉例有運動品牌的編織鞋幾乎找不到Logo,倒是這款進口服飾一直以來把Logo繡在背後,已經是粉絲認明的標記之一,也成為有心業者模仿的目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Logo#外套#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549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