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女指控始亂終棄 仔仔怒:不實指控擬告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周宗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9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20

▲(圖:微博/周渝民)

去年底才宣布結婚喜訊的周渝民,沒想到日前卻遭到一位泰國女子指控始亂終棄,該名泰國女子甚至還說自己和周渝民交往5年,對此仔仔的經紀人則是強調這一切都是不實指控,但沒想到泰國女子竟然召開記者會,讓泰國媒體不斷報導,甚至還傳到大陸,讓周渝民的形象嚴重受損,為了捍衛清白,現在已經決定提告。

電影《追婚日記》遠赴蘇美島取景,異國風情營造浪漫愛情故事,但男主角周渝民隔了半年,居然一個當地的泰國女子,出面指控被周渝民始亂終棄。

泰國女子梨子:「這樣好了,我們要見面是很難,因為他很有名,要見面都是在房間裡面。」

身穿黑色橫條洋裝的就是自稱遭到周渝民拋棄的泰國女子梨子,早先說自己曾和仔仔在電影拍攝期間發生關係,還召開記者會公布簡訊對話紀錄,描述交往過程。

記者:「仔仔有什麼表現,讓妳覺得他在追妳?」泰國女子梨子:「好難說,這個好難表達,很難解釋。」

話說得明白,但一會說去年6月認識,又說兩人已經交往5年,甚至還說曾經被周渝民強迫發生關係,一度懷孕又流產,而且還說是看新聞才知道仔仔已經結婚,認為自己被拋棄。

泰國女子梨子:「我們就是有發生關係,2009年認識,差不多1年的時間。」

去年11月,仔仔才高調放閃秀婚戒,和喻虹淵正式登記結婚成為夫妻不到半年,被泰國女子指控,對此仔仔經紀人原本不想理會這個烏龍爆料,加上這名泰國女子也經常在個人網站幻想和別人交往,不過這回召開記者會,泰國媒體陸續報導,甚至還傳到了大陸,讓仔仔形象受損,因此決定提告,要捍衛周渝民的清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渝民#提告#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25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