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秋布魯露肉跳性感歌舞《陰屍路》吸睛1,078萬台粉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9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34

《瘋狂前女友》女主角瑞秋布魯(Rachel Bloom)囊括金球獎及電視評論家選擇獎(Critics' Choice Television Awards)喜劇女主角肯定,她身兼製作、編劇、音樂創作,是能歌善舞的全方位奇才,在第一集中,她更犧牲色相,大方露出贅肉,穿肉色塑身衣與黑色內衣大跳洗腦歌「性感梳妝打扮歌(The Sexy Getting Ready Song)」

瑞秋布魯2010年從網路發跡,歌舞俱佳的她自行創作演出音樂短片「Fuck Me, Ray Bradbury」創下300多萬點擊率,之後與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編劇愛蘭布羅許麥基納(Aline Brosh McKenna)合作音樂喜劇《瘋狂前女友》,第一季還在播出時,瑞秋布魯就得到金球獎及電視評論家選擇獎(Critics' Choice Television Awards)喜劇女主角肯定。

她透露從沒想過竟然可以在28歲,第一次挑戰主演電視螢幕作品時就獲得如此殊榮,讓她非常開心。此外,本劇女主角的初戀白馬王子是亞裔演員,劇中名字姓「陳」,她表示:「我在南加州長大,成長過程中身邊有許多亞裔朋友,在我的學校中最受歡迎的男生就是中國人。」

音樂歌舞喜劇《瘋狂前女友》描述事業成功、人生有目標、帶點瘋狂的年輕女律師蕾貝卡邦奇,在紐約街頭巧遇初戀男友陳喬許,她為了追尋愛情與幸福,一時衝動放棄年薪千萬的優越生活,獨自一個人跑喬許居住的到加州偏遠城市,展開愛情與冒險之旅。Star World於19日起每週五晚上9點全台首播。

台灣民眾早已耳熟能詳的《陰屍路》,從2010年播出第一季以來,緊湊劇情深深吸引全球觀眾。根據最新的收視調查顯示,《陰屍路》從第一季至第六季第9集為止,在台灣就吸引了超過1,078萬不重複的觀眾收看,佔全台總人口的48.7%,等於台灣幾乎每2個人就有1個看過《陰屍路》。目前《陰屍路》全新第六季每週一晚上10:00在全球的FOX同日首播,每次播出時都在網路引發熱烈的即時討論。

第6季依循《陰屍路》傳統,發便當私毫不手軟,網友戲稱一集發的便當數大概可以湊3桌酒席。主角傷亡後,當然也會加入新血。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性格演員傑佛利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將在本季後期加入,飾演《陰屍路》有史以來最窮凶極惡的反派尼根,讓許多喜愛他在《實習醫生》或《傲骨賢妻》中溫文儒雅形象的影迷們非常興奮,期待他耍狠時的精湛演出。(照片:FOX、Star Worl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瘋狂前女友#陰屍路#瑞秋布魯#傑佛利迪恩摩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08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