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掌聲響起】認真女人最美麗! Janet發光發熱

記者 張家齊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8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這麼一句話「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們要告訴你真實的故事-藝人Janet!她從國外返台投入演藝圈,一開始並不是以美麗的外表,做為最大的憑藉,她靠的是自信開朗的氣質,以及螢光幕後認真不懈的努力,終於樹立獨特的「健康美」,成為行腳節目,以及各類大小活動的A咖主持人,Janet的「當掌聲響起」,讓我們來告訴您。

主持人Janet:「歡迎到,歡迎蒞臨到,波爾多紅酒銀行,開幕記者會,」

休息室裡,總是可以看到Janet忙不迭的練習,吃螺絲、反覆說,雖然微笑、些許逞強,還要問中文到底怎麼說。Janet:「加上她24個小時都有,temperature and humility control,就是溫度跟溫…,溫度跟濕溫。」工作人員:「濕度。」Janet:「濕度,濕度。」

鏡頭前的流利自信,其實是背後,此刻看來像是小女生的努力結果。記者:「這是保養嗎?」Janet:「呃,對。」記者:「就是順便掌握時間這樣?」Janet:「沒有,這是腿有點乾,然後就等一下,等一下要穿洋裝,所以腿再擦一點點亮的。」記者:「等下會亮亮的?」

Janet:「Ready,大家都準備了,3、2、1,恭喜,congratulations。」

Janet室友Sarah:「你也許內心會很害怕,她說有時候她真的很緊張,像是重要演講或主持,但是我看來卻不是這樣,她看起來很自然和自在,所以她跟我說,就算你很害怕的時候,只要做得越多,你就會越自在。」

這樣的練習,練了10年。Janet好友洪天祥:「要找到一個機會讓你,所有人家看到你最好的一面,這個機會可能是一輩子,一次、半次,搞不好沒有,所以那個時候,她就離開了,那,那段時間只是她跟現在,比較不一樣,她那個時候其實煩惱很多。」

洪天祥:「她不只no confidence,她很沒有direction,她不曉得她要幹嘛。」

活動司儀:「然後我就說這位先生,是不是有些問題,然後我過來,然後我把麥克風遞上來給你,不然大家聽不到你的聲音。」

Janet:「好,這樣子好了,OK,超高價,16倍,巴啦巴啦,所以他非常適合愛旅行的人,我們可以自拍,耶,哈哈哈,OK,OK,那這樣他們就可以看得到。」

只要是工作,和配合廠商蕊流程,順Rundown,Janet一定會提前走過一遍,因為這種敬業,是她認知的專業。活動主持人:「好,看看右邊,看看右邊的攝影大哥,超有活力,對,非常非常的簡單,可以自拍。」

洪天祥:「我就常常跟她說,她,會把Sexy這個東西,不管在什麼地方,都可以把那個sexy拿掉,都可以變成不Sexy,哈哈哈。」

不容易給人色情的感覺,是Janet可以自然表現出健康美的特色。Janet好友盧太志:「最美的時候,我覺得,就是第一次還沒有認識她的時候,還有那種,因為我有那種,還沒有認識就有一點,她是那種,藝人嘛,她在電視上那樣子,很漂亮,就是。」記者:「為什麼認識以後就不美了?」盧太志:「因為她當了兄弟啊,哈哈哈。」

記錄Janet旅行的攝影師說,其實她就像個小男生,像是舉辦小提琴演奏會時,那些練習時的緊張,對比起演出時的自信,讓身旁的人更加的為她感動,因為很多人覺得,她相當程度的完美無暇。

盧太志:「忘記有沒有哭,還是,差點哭了,我就問她為什麼,她就說,那個表演快要開始了,然後我一直又背不了,然後壓力很大,可是我問她,可是你不是已經學會拉提琴了嗎?她說沒有,她其實要背很多首歌,她背不起來。」

Janet:「有時候我還會想說,啊,我怎麼樣子可以表現,我不是完美的,因為我這樣子壓力很大耶,哈哈哈,沒有啦,真的,You know,譬如說我很容易緊張,我真的是非常容易緊張,然後我凸槌也真的很多。」

盧太志:「她在拉小提琴,又在動,又在跟Audience互動、揮手、又在跳舞,看了就是,這女生真的很努力,很就是,很多東西都不是,她是有天份,可是她也是很用功。」

Janet說,她不會做菜、不會唱歌、記性不好,但是她努力去做好的表情,反而會讓你也想為她加油,給她多一份早該有的自信。

Sarah:「就全力以赴啊,如果我遇到困難,或是不確定該做什麼決定,她會是個很好的傾聽者,因為她會幫我用宏觀角度去看,甚至是那種,其實我們不會失去什麼般的勇往直前。」

沒有人天生勇敢,也不會沒來由的自信滿滿,但是努力10年的背後練習,讓硬著頭皮往前衝這件事,看來有種閃耀的光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Jan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388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