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界的LV」 全台最夯10大頂級火鍋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9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19 14:42
天氣冷、團員、聚餐,台灣人愛吃火鍋可是出了名,不管是吃到飽或是單點都有各自的擁護者,而近年來因為食安風暴,讓饕客們對於好的食材、好的料理也越來越執著,自然高檔火鍋市場也就隨之竄起,時事網站「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就特別針對每人平均消費1000元以上的頂級鍋物進行全台熱搜,來看看哪些頂級火鍋你還沒嚐鮮過吧!
 
◎No.10 麻神麻辣火鍋
老闆霸氣度:★★★★☆
 
麻神火鍋屬於無菜單出菜,雖然桌上有菜單但僅供參考,當天菜色是老闆給什麼就吃什麼,連吃鍋方式都有專人服務,用老闆要求的方式進餐;鴨血則是經過長時間的沖浸泡滷才完成的果凍鴨血,又嫩又多汁!
 
◎No.9 珍湯港式火鍋
港式正統度:★★★★★
 
主打港式正統的珍湯港式火鍋,食材的高檔自然不用多說,金牌雲吞一顆份量不小,美味程度更受到香港老饕們的肯定,而他們獨家調配的佐料也是讓人津津樂道,最重要的湯頭則是以港式煲湯的作法來熬煮火鍋湯底,所有食材的精華早就在長時間的烹調下融在一起。
 

▲圖/取自珍湯火鍋臉書

 ◎No.8 史記麻辣鍋
滷味美味度★★★★☆
 
史記麻辣鍋除了濃郁的麻辣湯頭作為招牌外,每來必點的還有他們獨到的滷味料理,軟爛入味的牛筋,豐富的膠質入口即化,讓人忘記原本是來吃火鍋的。
 
◎No.7 自然風涮涮鍋
無負擔指數:★★★☆☆
 
同樣位處市民大道的自然風涮涮鍋,主打健康、無負擔的火鍋料理,強調湯頭中不添加任何味精。除此之外營業時間相較其他各店也晚的多,大半夜的想吃火鍋也不怕找不到地方。
 
◎No.6 問鼎麻辣鍋養生鍋
服務享受度:★★★★★
 
來自「馬辣」體系的單點式火鍋新品牌,也有主打大陸海底撈有的按摩、美甲等頂級服務。
 
 
◎No.5 樂烹
找不到指數:★★★☆☆
 
「三井」旗下的樂烹火鍋。對於眾多專業老饕來說,樂烹也享有不低的評價,撇除掉交通略微不便與常被忽視來看,就著靠近漁市場的地利之便,海鮮的鮮甜程度可是有著超高好評。
 
◎No.4 犇 和三味
用餐多樣性:★★★★★
 
知名鐵板燒集團「犇」的旗下品牌,曾經登上本站《全台頂級牛排》第五名、《高級好評鐵板燒》第一名的犇,想不到竟然在火鍋界也有不少的討論程度,將鐵板燒、和食料理與鍋物的三合一搭配,這樣全新的用餐模式也帶給了消費者感官上不同以往的感受,還有全台獨家的和牛握壽司,用鐵板燒等級的和牛還有頂級鴨肝拿來當做握壽司的食材,絕對是奢華級的超高享受。
 

▲圖/取自犇 和三味臉書

 ◎No.3 銅花精緻涮涮鍋
被誤會指數:★★☆☆☆
 
位於高雄的銅花精緻涮涮鍋主打高級、精緻路線,被網友們譽為「火鍋界的LV」。從室內裝潢的典雅、食材的用心,在在都能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而餐後的經典料理「黃金稀飯」吸收了湯中高普林精華,也是一道叫好叫座的招牌。
 
◎No.2 合shabu
貴婦級程度:★★★★★
 
合shabu從隨伺的熱毛巾,到對餐具、鍋具的挑剔,都能看出合店家的精挑細選,無愧主打高級饗宴的口號。
 
◎No.1 橘色涮涮屋
食材頂級值:★★★★★
 
合shabu可是很常拿來跟橘色涮涮屋互相比較,綜合網友評論,如果在意整體用餐環境、服務人員態度、質感,那麼合shabu會是個好選擇;而若是重視吃在口中的感受、對於食材的選擇或是料理,那麼「橘色涮涮屋」就是最佳首選。
 

▲圖/取自橘色涮涮屋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鍋#頂級食材#網路溫度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722

0.0377

0.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