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泡越美麗!日本五大「終極療效秘湯」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9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雖然進入早春但寒流還是一波波接著來襲,不少人都想去泡個暖呼呼的溫泉,加上日本又是最近台灣人最愛去的出國地點之一,有越來越多專業遊客都會特地安排一趟祕湯之旅,樂天旅遊訂房網最近就公布了日本「五大終極療效秘湯」名單,除了養顏美容,有的據說對治療風濕還頗有幫助呢。
 
◎Meitou Hitou Unagiyunoyado Takuhide
「琢琇」被評為宮城縣最受歡迎的溫泉秘湯,300年前起就以日本鰻魚之名,被稱為「鰻魚湯」。這裡的溫泉雖為強鹼性,卻富含硫磺粉的鈉碳酸氰鹽,這裡的硫酸鹽泉據說有化妝水般的功效,可以改善溼疹及美肌,獲得不少女性旅客喜愛。
 
◎Iwai Onsen Iwaiya
深藏於岩井溫泉屋的源泉長壽湯-鳥取縣的岩井溫泉屋被稱為該地區最古老的旅館,旅館的溫泉池水和淋浴用水皆為源泉水。這裡有名的特色之一為「源泉長壽湯」,站進去水位可浸到胸部以上的位置,是岩井屋的鎮店之寶。同時被竹籬笆所圍繞、可供免費預定包場的露天溫泉「水車庵」也極具高人氣。
 
 
◎Shokichi no Yu
位於奧下田群山間的「昭吉之湯」,以強鹼藥用溫泉聞名,它濃濁的泉質除了美肌,還能恢復疲勞及治療五十肩、關節炎、血液循環和慢性消化疾病,非常受到遊客們的喜愛。泡露天溫泉的同時更可以眺望奧下田的群山美景,可說是不容錯過的祕湯景點。
 
◎Shirafune Grand Hotel
距離東京郊外僅幾個小時車程的白船Grand Hotel,擁有被命為「白骨湯」的單純硫化氫泉溫泉,據說有可以治療整腸、糖尿病和美肌功效而持續吸引遊客們的到來。傳說在白船溫泉泡上三天,接下來三年內就可以遠離感冒和疾病。除此以外,露天溫泉在夜晚裡彷彿覆蓋著漫天星空,畫面浪漫而美麗,是個放假休閒的好去處。
 
spring3
 
◎Kawako Onsen Hamaya Ryokan
自古相傳川古溫泉給客人的禮物就是「讓遊客丟掉拐杖」,其鈣・鈉硫酸鹽泉具有治療神經痛、風濕、異位性皮膚癌、濕疹等功效,因此成為著名的療癒溫泉。
 
◎圖片提供:樂天訂房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日本#秘境#泡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26

0.0472

0.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