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餐呢」餐廳漏單等太久 女怒倒飲料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板橋一間平價西式餐廳,大年初四用餐客人相當多,當時有一對情侶跟朋友聚餐,但等了半小時後,才知道店家漏單,店家道歉後詢問是否等餐,情侶回答願意,但又等了一會後,情侶檔中的女友直接打翻飲料就離開,店家事後發現,情侶檔找親友寫負評,行為像奧客,在網路上公布到飲料的畫面,客人聲援店家,但情侶檔反擊說店家取暖,沒有寫出自己漏單的狀況,雙方網路筆戰,店家表示遭誤會了,希望事件趕快落幕。


長髮披肩、穿白衣的女客人,走回座位後右手一撥,打翻桌上飲料,就是這個動作引發許多人討論,當時女客人故意打翻奶蓋綠茶,飲料潑灑到桌面跟地板,相當不好清理,店家把畫面放在臉書官網,坦承掉單讓客人等太久,有錯在先,但沒想到事後對方卻故意打翻飲料,其他客人聲援說,難道餐點等很久,就可以把東西倒在桌上嗎,可以不吃,但沒必要這樣。

當事餐廳店長:「其實我們第一時間也有跟他承認掉單的錯誤,然後跟他道歉馬上幫他做處理,那我們現在只希望這件事情可以趕快落幕,大家體諒各行各業的辛苦。」

店家感覺尊嚴遭踐踏,倒飲料走人副餐也沒收費,沒想到這名女顧客還找其他親友上網抨擊,不過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女客人的男友反擊說,打翻飲料不對,願意負擔清潔費用,但當時等了半小時,詢問店家,老闆娘只回應掉單了,過了約定時間還是沒來,甚至有網友批評業者,一邊數鈔票一邊喊累,雙方支持者引發討論,而一般消費者對於出餐太慢,是不是還願意等不同意見。

其他民眾:「(掉單)就會給他一個機會改善,如果超過比如說,10分鐘沒有改善就會取消,如果真的沒有點到,就會跟他講說怎麼會讓我等那麼久,但還是會再點一次。」

店家坦承漏單確實有錯也道歉,當天大年初四店裡幾乎客滿,希望客人見諒,或許當初各退一步,這頓餐也不會吃得火氣如此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客#掉單#等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58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