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長20cm鋼條12公尺掉落 砸中廂型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00

台中捷運北屯路的施工地點,18日早上接近9點,傳出有鋼條,從工地墜落到路面,剛好砸中1輛路過的銀色廂型車,還好只有砸到廂型車的右車燈,但駕駛嚇得急踩剎車,旁邊的機車騎士也緊急閃躲,駕駛下車察看,發現是一條長20cm的鋼條,就怕還有其他鋼條掉落,趕緊通知施工人員,事發地點剛好就在去年4月中捷運鋼梁砸落造成4死4傷的地點對面,下午市府交通局也趕緊派人到現場勘查。


紅綠燈號才剛轉綠燈,銀色廂型車踩油門起步沒多久,天上掉落一根黑色條狀物,砸中廂型車,駕駛嚇一大跳,急踩剎車,旁邊的機車騎士也嚇一大跳,趕緊躲到一邊。

市府捷運工程局中區工程處主任洪崇坤:「剛好就是一小截,大概20公分的3分鋼筋。」

抬頭看,捷運軌道的鋼梁與橋面連結處,看得到一大段縫隙,當時長20公分、直徑1公分的鋼條,不小心被上面施工的工人踢落,才會從12公尺高,沿著縫隙應聲掉落砸中廂型車,還好駕駛沒事,只刮傷廂型車的右車燈,當天下午台中市府交通局也趕緊派人到施工地點稽查,就怕有什麼閃失。

市府捷運工程局中區工程處主任洪崇坤:「後續我們整個全部還沒完成的伸縮縫,類似這種情形有縫隙的部分,我們會全部用泡棉把它塞住,再去做橋面上的施工。」

不過這次鋼條掉落的地點,剛好就在去年4月,中捷發生4死4傷的鋼梁掉落意外的對面,也讓市府人員不敢大意,表示已經把鋼梁連結處的縫隙,用防護網和海綿做安全防護,只是像這樣天外飛來的橫禍,什麼時後會遇到,令人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條#捷運#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1517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