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 /「借1200元開門鎖」男買包沒帶錢 拿了未還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劉佾樺 林君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8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板橋車站商場林立,一名長髮男子17日到一間店家內,一口氣挑選4、5個包包,要價2萬多元,但準備結帳時卻說忘記帶皮夾和鑰匙,必須回家拿,還向女店員借了1200元的開鎖費用,並留下手機號碼,及姓名強調保證等等就還錢,但超過一天,都沒出現,店家懷疑遇到騙子。


上午11點多,長髮男子走進店裡東晃西逛,不斷詢問挑選包包,一口氣挑了4、5個,預計花2萬多元,陳姓女店員細心招待,男子前後在店裡待了1個多小時。

受害店員陳小姐:「(客人說)在哪邊有做生意怎樣,然後需要進一些貨去賣看看。」

當時接近中午,在新北市板橋火車站1樓店面,不少客人來來往往,男子幾乎看不出異狀,但就在準備結帳時,卻出現狀況。

受害店員陳小姐:「他一開始就說要回去拿信用卡,那時候他還沒有借,然後後面他就說,突然很急的跑回來說,他發現他忘記帶鑰匙跟錢包。」

男子強調家住附近,必須回去拿東西,忘記帶鑰匙借了1200元開鎖,承諾1小時後就會還錢,還留下大陸的手機號碼,自稱姓蔡,女店員好心自掏腰包借出現金,但事後越想越不對勁,擔心自己受騙了。

受害店員陳小姐:「覺得萬一他是真的,這樣好像有點太冷漠,所以是基於一份熱心。」

原本想說熱心協助顧客,只是等了一天都不見有人還錢,女店員只希望對方盡快歸還1200元,將不再追究,但就怕遇上騙子,未來如果遇到真的需要幫助的人,恐怕已經有戒心不敢伸出援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借錢#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05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