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久戰奏效 高國輝贏了錢鬥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8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義大強打高國輝今年月薪暴衝到55萬元。(圖/取自義大犀牛官方臉書

趕在中華職棒選手註冊最後1天18日,義大犀牛與高國輝、林正豐完成新球季薪資,去年掃射39發全壘打的高國輝大幅加薪20萬元,月薪從35萬暴衝到55萬元,持久戰可說是奏效。

高國輝已經是台灣職棒最晚達成薪資共識的案例,義大領隊王癸琳下午接受電話訪問說,「這個數字算是選手與經紀人討論出來的吧,也顯示我們對高國輝的肯定。」

剛滿30歲的高國輝回台灣打職棒僅3年,前3個球季的月薪為20萬、22萬與35萬元,如今第4年就衝到55萬元,與中信兄弟FA選手簽約的彭政閔、周思齊平起平坐,比起上個球季加薪幅度達57%,如果跟回台首年相比,高國輝薪資成長175%相當驚人。

中職野手最高薪是林益全65萬元,當林益全加盟職棒第4年(2012年)時,他的月薪為23萬元,高國輝目前55萬元等於是當時林益全的2倍多。

由於中職規章並沒有薪資仲裁設定、也沒有薪資決定最終期限,加上高國輝前3年掃射71轟作為後盾,也讓勞方有空間打「持久戰」談合約,資方為了避免社會觀感不佳,這場「錢鬥」中,勞方勝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國輝#林正豐#義大犀牛#王癸琳#林益全#彭政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453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