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我拿走、證件還你」 小偷來信失主苦笑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8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皮夾被偷了的話真的令人火大,但紐約這名男子是又好氣又好笑,因為小偷竟然主動寫信,說他為了買大麻,所以把錢都拿走了,再來又覺得皮夾滿好看的,也把皮夾留下來,但像是駕照、信用卡等用不到的就全數歸還,這封小偷的來信,變成當地的頭版新聞。


聽演唱會發現皮夾被偷了,這名住在紐約的男子覺得自己好倒楣,但2個禮拜後,遺失的信用卡和證件一張不少的寄到他的家門前。

皮夾失主佛萊賀提:「信上寫著,親愛的雷利佛萊賀堤,我找到你的皮夾和駕照,看到你的地址,你的信用卡和重要證件都在這裡囉!」

男子還以為遇到拾金不昧的好心人,但看下去才發現不對勁,寄信的人就是小偷本人,而且還理直氣壯的告訴他,他為什麼要偷東西。

主持人:「現金我留著,因為我要買大麻。」皮夾失主:「也留下你的皮夾,因為皮夾蠻好看的。」

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感謝小偷,男子把這封信拍照po上網,結果被瘋狂轉載,連脫口秀節目都在「朗讀」這封信。

主持人:「祝你有美好的一天,掰掰囉,匿名人士。」

寫到最後,竊賊還裝可愛地說掰掰,而且信封上的郵票還是snoopy的查理布朗,似乎像是在惡作劇。

皮夾失主佛萊賀提:「說來其實有點諷刺,我和這名小偷原本或許能當好朋友的,我們都喜歡同樣的樂團,都聽獨立音樂,也喜歡一樣的皮夾。」

還有網友說這封信真的是十足的紐約客風格,遇到這樣的小偷,這名男子也只能苦笑,當成一場奇遇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皮包#寫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57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