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時代獻愛心 漫畫家為台南出力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8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想化身為林真心與徐太宇嗎?想跟歐陽非凡一樣優秀、陶敏敏那麼正嗎?現在機會來了,讓你可以做公益幫助弱勢孩子,又成為酷酷的徐太宇、「好傻、好天真、好不做作」的林真心!動漫節訪台的漫畫家們,也為台南大地震貢獻愛心。

超過50件電影中出現的服裝、道具等物件,包括:招牌學校制服、主角的服裝、配件、徐太宇詮釋經典追夢人牛仔裝、歐陽非凡籃球衣、超酷帥Alpha飛行外套,還有林真心的秘密畢業紀念冊、經典的Gameboy遊戲機,及陶敏敏的情書等,都在「兒盟X我的少女時代 公益拍賣」活動,即日起YAHOO!公益拍賣平進行網路愛心競標,及實體二手拍賣活動,提供粉絲、影迷愛心認購,所得將全數用於弱勢孩童的開學基金。

位於台南的長鴻出版社,也特別將動漫節來台舉辦簽名會的熊谷杏子老師、御巫桃也老師繪製的台南應援板進行義賣競標,與吳柔萱、蝦米、雞蛋、綺霏4位台灣漫畫家繪製的小應援板進行義賣,目前3組競標賣場已於17日開啟,至今已累計超過20000元,希望一起為台南重建盡一分心力!(照片:華聯、長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真心#徐太宇#我的少女時代#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835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