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P」連兩團員扯桃色風波 恐瀕臨解散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才因為私人行為不當而遭退團,沒想到鼓手的翔翔過年期間也無預警退團,原來是他隱瞞已婚,甚至在結婚後還外遇,讓懷有身孕的妻子氣到流產,恐怕是怕影響MP形象選擇自動退團,現在MP魔幻力量有2個退團、1個生病,恐怕面臨解散命運。


穿著比基尼、雙眼放電、回眸一笑,通告來賓陳艾琳因為擁有好身材,曾經拍過寫真集,現在傳出她去年就已婚,對象是樂團MP魔幻力量的鼓手阿翔。

只是沒想到才得知兩人結婚卻也可能要離婚,據了解2人在去年3月21日登記結婚,陳艾琳後來還懷有身孕,期間發現阿翔竟然外遇偷吃,疑似因此壓力過大導致流產,陳艾琳還在私人臉書暗諷說,老天爺捨不得小孩沒有一個健全的家庭,暗示阿翔劈腿、對婚姻不忠。

藝人陳艾琳:「如果真的是不好的人就不要花時間在他上面,因為即便小孩可能會沒有爸爸,但是之後會遇上問題會更大。」

陳艾琳曾經出戀愛書分享自己的愛情經驗,沒想到現在被網友拿出來打臉,只是更讓網友拿來大開玩笑的是,MP魔幻力量退團的2位團員都扯上桃色風波。

在演唱會上,2人都很會逗歌迷開心,似乎對女生都很有一套,嘎嘎曾經和安心亞、寶兒都有過親密來往,屢屢傳出負面傳聞因此遭到勒令退團。

阿翔也背著老婆搞婚外情,這幾天無預警退出MP魔幻力量,讓網友用他們團名取諧音惡搞,還製作一張圖表諷刺鼓手可以吸引一個女孩,而主唱身邊卻是圍繞最多女生。

MP魔幻力量前團員阿翔:「重點就是給你們正面的能量,在看演出的時候非常的開心。」

今年初的頒獎典禮,阿翔還語重心長強調每一首歌都想傳達正面力量,沒想到自己也跟嘎嘎一樣發生醜聞,傷形象也讓粉絲難接受,現在MP魔幻力量2個退團,加上另一個主廷廷精神不穩休息,就怕面臨解散命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MP魔幻力量#翔翔#陳艾琳#嘎嘎#流產#結婚#桃色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44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