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推「交接條例」今堅拒 楊偉中諷:放棄執政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立法院19日正式開議,綠營力主優先處理總統副總統職務交接條例,但藍營堅拒,還反批綠營「放著震災三法等民生法案不推,搞不清優先順序」,不過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炮口對內,說國民黨2008年也曾提案要將政權交接條例法制化,現在卻不願處理,「難道是要永遠在野,放棄執政。」

民進黨辦立委共識營,新科立委各個摩拳擦掌,等不急大展身手,國民黨有人跟著胳臂向外彎,向民進黨靠攏嗎?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2008年國民黨在政黨還沒輪替的時候,就積極推這個交接條例法案,把這個交接得制度建設好,現在阻止只會讓大家覺得,國民黨不打算重新執政了,只是考慮到一黨之私。」

拿出立法院提案紀錄,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炮口對內,質疑黨內對交接條例立場搖擺,是因為「過去要執政,現在卻只想在野」,白紙黑字得公報清清楚楚,過去國民黨也主張要把交接條例入法制度化,民國97年藍營還有兩個版本,61名藍委連署,就連副總統吳敦義、黨主席參選人洪秀柱都在其中。

前立委邱毅:「當時交接條例並沒有列為最優先的法案啊,當時也沒有說經過朝野協商之後也沒有去推啊,楊偉中這個人,我覺得是非常卑劣的人,遇到了民進黨就做孬種就做龜孫。」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談是談制度嘛,這跟藍綠應該跳脫,藍的當時就推,那我們只是延續當時2008年馬總統當時就主張的政策政見,這怎麼會是藍皮綠骨。」

隔空交火,前發言人加入戰局,時空環境不一樣,政黨眼中得優先順序也跟著轉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接條例#楊偉中#邱毅#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57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