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你是偉人」 莊敬高職師向學生下跪磕頭


發佈時間:2016/02/18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的莊敬高職是不少藝人的母校,這回又被投訴,一名資訊科王姓男老師在17日上課時,主動跟學生說「他中了頭彩,中了幾千萬、幾百萬」,要同學到黑板寫字,照做的人立刻給獎金1千元,而更令學生傻眼的是,他上課到一半走下講台,突然跟一名學生下跪磕頭,同學嚇壞說「幹嘛跪我」,老師還回「你有福相,以後會是偉人」,而校方對老師的怪異行徑,竟說「剛開學課務輕鬆,老師跟同學開開玩笑。」

不少藝人曾就讀的莊敬高職,這回爆出老師竟向學生磕頭事件,戴著眼鏡的王姓老師是資訊科的專任教師,他在17日上課時跟學生說他中了頭彩,中了幾千萬、幾百萬,要發獎金,一位學生聽他話,在黑板上寫下「囂張沒有落魄的時候」就拿到1千元,而其他幫他看手機、查資料的同學則是拿到1百元,沒想到王姓男老師上課上到一半,突然從講台走下來向一名學生下跪,還磕2個頭,同學驚慌說欸欸欸幹嘛要跪我?我又沒有中獎,男老師回他,「我學過面相,你很有福相以後一定是偉人」。

莊敬高職教務主任溫淑戀:「他平常的授課算是正常,並無任何的違常行為,現在應該是因為剛開學,可能課務比較輕鬆,跟學生『開開玩笑』這樣子。」

校方對男老師的怪異行徑相當低調,不肯直接證實老師是不是有發錢給學生和下跪,只說會開會討論老師行為是否給予懲處,詢問台彩則表示,中獎人的任何資訊一概不透露,而向學生下跪的老師,現在簡介已被校方從官網移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莊敬高職#老師#磕頭#下跪#怪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22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