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蓋完!建商落跑 揭露「一案建商」真面目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7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濃大地震這回震出台灣各個角落建築危機,而維冠金龍大樓建商林明輝,房子完售後就退場,這也引發民眾購屋危機,房產專家建議民眾若發現宣傳文字,沒將建商名字寫出來,很有可能就是想要刻意隱藏身分,這很有可能就是「一案建商」。

立刻退場從此改名,似乎就是不想讓人輕易找到,建商這樣行徑擺明是要規避,保固15年房屋結構,若買屋民眾入住後發現,品質不完善想要找建商售後服務勢必求償無門。

民眾:「像牆有龜裂啊,柱子裂掉之後鋼筋跑出來,我要找誰維修不是找那種一案建商的話,心裡比較踏實我就很害怕,而且我聯絡說我的建商是不是還依然存在,我房子的建商還在,所以我們有跟他們聯絡,包含去確認說,我們的結構是不是有問題。」

房價高漲現在連買房還得要擔心要是房屋完售後,建商會不會落跑房市專家提出建議,民眾購買房屋前最好多打聽詢問,若發現建商沒有前期作品,建商聲稱有前期作品,卻登記在不同建設公司名下,建商廣告只見到宣傳文字沒將建商名字寫出來,想要刻意隱藏身分這很有可能就是「一案建商」。

消基會房屋委員會委員張欣民:「一案建商之所以會存在,第一個它可以就是說可以避開很多稅賦,第二個部分他就是可以避開他的責任,比如說剛剛我們如果像維冠大樓倒掉的話,這建設公司如果可能已經解散,你要去跟他求償的話就是可能遙遙無期或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這個是一案建商他們最惡質的一個地方。」

房地產人士私下透露,這幾年土地成本節節高漲,市場上有不少規模不大建商,極有可能在先前好幾個物件,出現信用不良紀錄。

會變更姓名重新經營另一個案子繼續銷售房屋,購屋族想買房,最好謹慎選擇信譽良好建商避免受騙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建商#維冠大樓#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530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