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巷仔內的好料 發掘大阪日本橋小巷美食


發佈時間:2016/02/1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8

台灣人到大阪玩,大部份會去黑門市場、道頓崛等地方嚐美食,但其實小巷子藏了更多美味餐廳,像是日本橋站附近就有不少巷內好料,有提供500多種吃法的義大利麵店,還有開到凌晨5點丼飯店,想吃宵夜不怕沒地方去。

超大顆扇貝、超肥美河豚,到大阪日本橋一帶,除了去黑門市場吃好料,小巷裡也能挖到許多美食。

主持人:「首先介紹的這間店,可以吃到手打生義大利麵。」

從日本橋站往難波站方向走,千日前商店街的小巷裡,藏著這間相當特別的義大利麵店,提供4種麵糰有原味、蛋黃麵、辣味、海苔,另外有9種麵條15種醬汁可選,總共能搭出540種吃法。

500多種吃法這道是老闆首推,蛋黃扁麵配奶油白醬,灑上帕馬森起司,最後再淋上奶油起司醬。

主持人:「起司雖然很濃郁,但麵吃起來卻很爽口,一點都不膩。」

接著同樣從日本橋站出發,跨過道頓崛運河,這家深夜食堂從傍晚6點開到清晨5點。

餐廳老闆:「這是牛排丼飯。」

店內招牌牛排丼飯,一大片A4等級黑毛和牛大火快煎,再用白蘭地提味、淋上特製醬油,配著熱呼呼的白飯深夜來上一碗超幸福。

主持人:「牛肉,有夠好吃的啦。」

再來到難波地下街,小小的麵包店看似不起眼,但這款白吐司可不得了,一天只出爐10條,強調不加一滴水只用牛奶與鮮奶油,並加進高檔艾許奶油製成,一條一千日圓將近300台幣,比日本市售的普通吐司貴了10倍,但Q彈口感讓許多人一試成主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道頓崛#美食#黑門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44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