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條碼騙賣場! 4599元洋酒結帳變336元


發佈時間:2016/02/17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一名嫌犯自製假標籤到大賣場買洋酒,原價4599元的洋酒禮盒,結帳時只剩下336元,企圖瞞天過海最後被抓到,當時安檢人員看他行為詭異上前詢問,他嚇得心虛落跑。警方調查男子自製的假標籤,影印別的產品黑白相間的條碼再貼在洋酒上,賣場收銀員沒注意到價格讓他結帳,幸好安檢人員及時攔阻,才沒有損失近6萬元。

身穿紅色外套的男子站在賣場走道選商品,接著推車到收銀台結帳,但就在他要離開前,保全覺得他行為有點怪怪的,因為推車的上頭塞滿衛生紙,邊推邊刻意把14盒洋酒禮盒放在下層,才剛上前盤查,紅衣男竟嚇得拔腿狂奔,保全趕緊大喊要一旁民眾幫忙抓人,婆婆媽媽也加入,一路從2樓追到賣場外,直到對街人行道才攔下他,紅衣男會這麼心虛落跑,就是因為他偷偷竄改商品條碼,趁著沒人注意加工黏貼假標籤,不仔細看幾乎看不出來,這密密麻麻的條碼貼,竟然是他偽造的,和原本標籤比較一下,條碼很類似,唯獨數字不一樣,但掃描後,原本應該是4599元的白蘭地瞬間變成336元,嫌犯以低於市價1折買走,不法獲利超過6萬元。

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長呂滄淇:「賣場的安檢人員,他買了很多酒發覺可能有點怪怪的,所以就特別就上前要盤問。」

嫌犯要下手前還早做好功課,來到大賣場不但是挑選最貴的洋酒,還尋找方便黏貼,不容易被發現的商品。

民眾:「這個比較不好貼,這不能貼吧。」

因為大部分酒瓶包裝都是圓弧狀,假標籤較難黏,禮盒成平面不易遭發現,再加上當時收銀台的員工,有時候只會注意條碼有沒有掃描到,銀幕上頭的價格品項如果沒有仔細看,很容易就被有心人士蒙混過關,這回幸好有機警的保全人員上前盤查,才讓嫌犯露出馬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場#標籤#洋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47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