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子怡曬幸福惹怒前妻 汪峰開砲不再忍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章子怡去年生下女兒,還沉浸在幸福當中。不過日前在她貼出一張和老公汪峰牽著汪峰前妻女兒的照片,卻引發生母葛薈婕不滿,讓汪峰和她在網路上隔空對戰。其實演藝圈有不少類似案例,像是林若亞和孫志浩交往時細心照顧梧桐妹,生母賈靜雯態度顯得落落大方,並沒有插手。

背對鏡頭,章子怡牽著汪峰與前妻葛薈婕所生的女兒小蘋果的手,下一張三個人同時手拉手回頭大方曬幸福,沒想到這樣的舉動卻惹來前妻葛薈婕重砲批章子怡,先傳訊息罵汪峰「憑什麼牽著我女兒的手曬幸福,你自己不是剛生了一個嗎?她這是在跟我宣戰嗎?」逼得汪峰打破沉默在微博發表千字文反擊,劈頭就寫「留给孩子一些美好,留给自己一點尊嚴。」還說「小孩在許多孤獨無助的時候,子怡給了她無比溫暖,真摯無私的母愛」,認為葛薈婕根本沒有盡到當媽的責任。

其實在演藝圈裡也有許多例子,像是林若亞和賈靜雯的前夫孫志浩在一起,也Po過和梧桐妹的合照,戴著親子草帽的嘟嘴照還能手牽手逛大街看起來感情好的很,賈靜雯也非常開心,還有林青霞跟丈夫的女兒邢嘉倩也是感情超好,常常一起逛街、聊心事還拍攝雜誌封面,還說林青霞是最棒的繼母,這回汪峰前女友充滿火藥味的Po文,導致網路口水戰格外引人關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章子怡#前妻 #汪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24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