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庭複雜!生父3段感情生5子 女友又懷孕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持續追蹤這起虐童案,社工介入調查發現男童家庭複雜,生父劉姓男子跟前妻生下一個小孩後離婚,孩子由前妻撫養,後來跟林姓女子同居並生下5歲跟4歲的姊弟,現在又跟劉姓女子同居而生下2個兒子,分別只有3歲跟1歲,而且同居女友現在也懷孕了,疑似遭虐待死亡的男童,生母林姓女子案發後得知消息,悲憤交加,她說分手時就想帶走小孩,但劉姓男子不肯,結果出了人命。

記者吳欣倫:「劉姓一家六口就住在這簡陋的房屋,但這附近卻沒有鄰居,萬一小孩被打,恐怕都沒有人知道。」

大門用木板組成,黑色網子鋪蓋在門上,遮風避雨,2個大人、4個孩童的家卻很簡陋,1個月前劉姓男子才搬到位在陽明山的房子,月租1萬5000元,房東說對方當時自稱是電腦工程師,認為生活單純,沒想到卻發生虐童案。

房東:「他要來入住,我才幫他圍圍牆,我怕他小孩子沒顧好摔下去,我還特地提醒要顧好小孩子,我怎麼知道變成這樣情形。」

但檢方調查發現家庭關係複雜,劉姓男子和前妻生了一個孩子,後來他又和林姓女友生下遭虐待的5歲女兒和4歲兒子,分手跟劉姓女友同居後生了2名兒子,現在又懷孕,而且劉家是低收入戶,每個月有3萬6000元的補助,拿來養4個孩子。

房東:「他說他要拿來種菜,我也不曉得,買鋤頭之類的東西,他菜還有種耶,我老婆嚇到晚上都睡不著。」

檢方調查,劉姓女友即將成為3個孩子的媽卻出手狠毒,不懂的疼惜別人的孩子,只因為心情不好就把來不及長大的男童活活被打死,房東說現在也聯絡不上劉姓男子,只希望對方趕緊出面把房子退掉,前女友則希望快把受傷的5歲女兒,帶離這個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懷孕#狠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35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