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雪璋否認網路約戰 臉書卻嗆:分高下


發佈時間:2016/02/1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持續來追蹤發生衝突的「正心道館」,其中館長朱雪璋曾經帶領過空手道國家隊比賽,拿過不少獎項,但也曾經因為停車問題和人嗆聲。而今(17)日凌晨在警方到場之後,他強調自己根本沒有說要約戰,但是有人PO出對話紀錄,朱雪璋曾說「冤有頭,債有主」,他會親自奉陪分高下!

帶著學生練空手道,動作紮實表情凶狠,他是發生流血衝突正心道館館長朱雪璋,同樣也是台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里長,自稱是朱元璋後代。半夜衝突20多人聚集正心道館,疑似是在網路上先嗆了起來,這一張臉書截圖蔡櫂全問「所以里長伯同意了嗎?」另一名網友JUN CHIANG說朱教練同意,並且就在2月16日晚上12點來到館切戳,蔡櫂全還說會有第三方裁判和負責錄影直播的人。

因為是里長又是武術家不可能約戰,但是朱雪璋的臉書對話卻是說本人就單槍匹馬,等著他們來,就是要分出高下,朱雪璋親自奉陪最後說明,冤有頭債有主,生人勿近。

王姓教練的學生青柳克明:「那王教練被那些兄弟們架住之後朱雪璋直接,往我教練身上砍了六、七刀有。」

王姓教練學生說朱雪璋帶了人 從後門進來,但朱雪璋駁斥認為是對方侵門踏戶,初步了解朱學璋曾率領空手道,國家代表隊榮獲國際賽金牌,而且還可以徒手切開鵝卵石,但是過去爭議就不少,也為了停車位和人嗆聲。

代理偵查隊長連銘棋:「切磋武藝,那未料演變成這樣的毆打事件。」

這一次流血事件,道場搜出木劍、刀械等等,但員警說朱雪璋還不肯說明衝突原因,不排除是道場之間的舊恨新仇釀的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路#約戰#嗆聲#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74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