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磋武藝變砍殺? 里長朱雪璋遭控動刀

記者 陳冠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武術切磋結果竟然動刀砍殺,險些鬧出人命。今天凌晨一名蔡姓男子來到里長朱雪璋開設的道館,說要切磋武藝。結果包括蔡姓男子和陪同的王姓教練及另一人,被帶進去後隨即大門緊閉,不讓其他人進入。裡頭傳出救命聲,等到警察趕到將三人救出時,王姓教練已經全身是血,手臂三頭肌斷裂腳筋也差點被砍斷。然而朱雪璋說刀是對方帶來的,自己只是自衛。雙方各說各話,南轅北轍。

外頭的人踹門好著急,因為教練和朋友共三人被關在裡頭,不停傳出求救聲。到底發生什麼事,想要從門縫瞧卻突然閃出人影。

光信里里長朱雪璋:「把門外面這邊的人趕走叫警察來,來單挑就單挑帶這麼多人來幹什麼。」

原來門內的人就是朱雪璋,自稱朱元璋後代武術家道館館主,也是位里長,只是突然一個拔刀聲,手機被打掉手上也多出流血傷口,這時警察終於到了。

現場民眾:「他們聚眾鬧事把他們趕走,你把我們朋友押在裡面。」

員警要求開門但道館門依舊緊閉。

員警:「麻煩你開門喔里長,你押我們朋友這樣已經構成妨礙自由罪了,大過年的還來這邊亂,亂個屁啊來了一大堆人莫名其妙。」

好不容易讓救護人員進去,但僵持好一會兒,蔡姓男子終於虛弱的走出來,但30多歲的王姓武術教練卻是中刀滿身鮮血。

王姓教練學生廖翔:「頭上滿臉都是血,肩胛骨這邊傷到頸動脈也是都在噴血,膝蓋這邊也都是血。」

背部20公分刀傷,左腳遭砍傷腳筋險斷,左手、三頭肌斷裂還傷及頸動脈,至於蔡姓男子同樣被送到醫院治療。

頭部遭鈍器打傷,身體也被棍棒招呼多處挫傷,原來三人來到道館說是要找朱雪璋切磋武藝,誰知演變成刀刃相見。

王姓教練學生青柳克明:「朱雪璋拉三個人進去之後他把大門關上,然後我們怎麼破門都破不進去,然後我的教練在裡面喊救命,教練就說他們裡面至少有二、三十個人在堵著他們,然後全部都是拿著刀,然後里長砍教練這樣子。」

然而朱雪璋喊冤還把老婆兒子搬了出來。

光信里里長朱雪璋:「他們二十幾個一直要進來撞門發狂,一進來就開始往我頭上K還帶了武器,木棍、木刀甚至還有人帶了小刀。」

雙方各說各話天差地遠,但武術切磋切磋到流血動刀,武術的真諦似乎蕩然無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踢館#切磋#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510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