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磋武藝變砍殺? 王姓教練腳筋被砍斷


發佈時間:2016/02/17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45

說要武術切磋網路約戰,結果竟然動刀砍殺險些鬧出人命。自稱朱元璋後代,台北市光信里里長朱雪璋在延吉街開了正心道館,一名蔡姓男子要求切磋武藝,和王姓教練及另外一人被帶進道場。

只是接著大門緊閉等到三人被抬出時,王姓教練已經全身是血,腳筋也被砍斷。朱雪璋說刀是對方帶來的自己只是自衛,但雙方各說各話,南轅北轍。警察都到了,道館門依舊緊閉不肯開。

員警:「麻煩你開門喔里長,你押我們朋友這樣已經構成妨礙自由罪了。」光信里里長朱雪璋:「大過年的還來這邊亂,亂個屁啊,來了一大堆人莫名其妙。」

外頭的人很緊張,因為包括教練和朋友三人還在裡頭狀況不明,救護人員先進門但僵持好一會兒,抬出全身是血的傷患。30多歲的王姓武術教練中刀,連腳筋也被砍斷。

王姓教練學生廖先生:「頭上滿臉都是血,肩胛骨這邊傷到頸動脈也是都在噴血,膝蓋這邊也都是血。」

一度失血過多發出命危通知,而另一名蔡姓男子也被打得遍體鱗傷,頭上也有不小的傷口。

王姓教練學生青柳克明:「朱雪璋拉三個人進去之後他把大門關上,然後我們怎麼破門都破不進去,我的教練在裡面喊救命。教練就說他們裡面至少有二、三十個人在堵著他們,然後全部都是拿著刀,然後里長砍教練這樣子。」

原來出事的地點,是自稱朱元璋後代、現任里長朱雪璋的道館,網路上蔡姓男子約戰要切磋武藝,結果一名男子回應號稱代表朱雪璋,凌晨時分正心道館見,還講好比賽規則,但朱雪璋全然否認。

光信里里長朱雪璋:「剛剛記者大哥你說約戰?這不要開玩笑,我堂堂現在是一個里長又是一個武術家,我怎麼可能會去網路上跟這些人約戰。」

把老婆兒子搬了出來強調沒有答應對方,又說自己中了圈套,還指控刀械是對方帶來的也是他們先動手的。

光信里里長朱雪璋:「他們二十幾個一直要進來撞門發狂,一進來就開始往我頭上K,還帶了武器,木棍、木刀甚至還有人帶了小刀。」

只是強調自己全然被動沒有答應約戰,卻有LINE對話出現他說親自奉陪,叫大家生人勿近。雙方各說各話天差地遠,但武術切磋切磋到斷腳筋,胸口刀傷血流不止,似乎都失去了武術的真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切磋#武藝#砍殺#砍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89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