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神奇藍色手環!串起全球兒童 共濟共享


發佈時間:2016/02/16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年紀8、9歲的孩子懂得拯救生命嗎?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推動的計畫「孩童力量」,讓小學生戴上科技手環,紀錄每天活動量達到規定標準,能累積點數得到一包即時治療營養包,然後兒童基金會再把這個救命營養包送至貧困國家,給患有急性營養不良的孩童,這項健身又能行善的計畫,也深入到全美超過4百所學校教室裡,超過1萬多名學童參與,希望能拯救貧困地區的,急需援助的孩童遠離苦難。


「孩童力量」計畫參與者:「對我來說『孩童力量』是在拯救孩子的性命,我們擁有很多食物,但你若到其他國家,根本不像我們擁有這麼多食物。」

大部分的小學生這階段都在忙玩耍,哪會想得到世上其他受難的人,答案就在他們手戴的藍色的科技手環。

「孩童力量」計畫參與者:「孩童力量!」

所謂的孩童力量,就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為拯救貧困國家,因糧食缺乏導致急性營養不良的孩子,所推動的救援計畫。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宣傳影片:「我們發起孩童力量計畫,因全球有幾百萬營養不良的孩子,缺乏所需食物健康長大,孩子動越多,獲得點數越多,會有更多糧食包送給營養不良的孩童。」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大使美國歌手PINK:「我今日在此宣布,我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新大使,及聯合國基金會孩童力量的代言人。」

怎麼做呢?不管你走路、跑步,只要全身動起來,5個點數入袋,便能獲得一袋即食治療營養包,內有高蛋白質、富含維他命的特製花生醬,將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送往糧食嚴重欠缺的國家,給予營養不足孩子所需養分。

學校教職員:「每個孩子有了這健身手環,為達標面臨挑戰。」

而這些步驟全靠手環與APP軟體網路連線,記錄你的個人活動量,想得到5點換取營養包的使用權,每個孩子每天活動量得達1萬2千步,這個數字同時也是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建議孩子的每日活動量。

「孩童力量:「計畫參與者:「很高興能有力量手環,能開心健身、跑步,我們能開始動起來了嗎?」

目前這項計畫已擴展至全美15座城市,457所學校的教室裡頭,超過1萬名學生加入搶救營養不良孩童行列,教材使用的平板電腦等設備都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提供,至於計畫全球有約5萬5千人參與,已經超過27萬個救命營養包送到需要的地方,據統計現今全球有1千7百萬孩子飽受急性營養不良之苦,而對富裕社會吃太好的孩子來說,這項計畫既可以減肥維持健康,又能幫助人,一舉兩得外,還深具教育意義。

老師:「他們和老師談什麼是營養不良,該怎幫忙這些營養不良的孩童,我認為動機在於他們知道所做能帶來改變。」

幫助人只要有心,不分年齡、不需大筆鈔票,這些小動作也能是扭轉命運的關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手環#營養包#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07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