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燈會22日登場!道路管制亂 惹民怨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6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元宵節就要到了,桃園燈會將在22日舉行,為了管制交通,桃園高鐵站附近已經開始封路管制,很多定點不能通行,不然就是需要通行證才能通過,讓民眾抱怨說路封成這樣,上下班很不方便。


手持金箍棒,再拿一顆仙蟠桃,美猴王騰雲駕霧看起來架勢十足,這是今年桃園主燈的縮小版提前曝光,桃園燈會將在22日於桃園高鐵站特定區舉辦,為了管制交通,現場已經到處擺放封路標誌,這讓附近住戶有點困擾。

附近住戶:「導致有些要來這邊上班,或是住戶都要繞路,可能我們上班要提早出門,如果有小孩要接送的話,也會延誤到我們下班時間。」

看看燈會會場四周,紅線部分是行人徒步區,全日管制,其他好幾個定點,像是領航北路還有領航南路等主要幹道是禁止車輛通行,虛線部分則是要有通行證才可以通過,不過卻有民眾在臉書PO文,說這通行證一戶只發一張,一家子哪裡夠用。

貨車駕駛:「問人也沒人理你,他們太忙,你自己看著辦,自己想辦法走路。」

因應需求,現在市府已經改變方案,住戶有需要,可以帶著身分證或是戶籍謄本到民政局申請,家裡有幾個人就能申請幾張通行證,而且會場附近也設有計程車乘車區,還有巴士定時接送,希望能舒緩交通,畢竟這是台灣代表性的燈會,希望周邊住戶體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交通管制#通行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431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