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寄錯了!男子超商攔截包裹 騙店員重新包

記者 施協源 / 攝影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6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1

詐領包裹又有新花招,最近在新北市板橋新莊一帶,有人到超商趁著店員忙亂的時候,假冒是寄件人說因為包裹寄錯人或是東西裝錯了,要拿回去重新包裝,店員不查沒想到包裹就一去不回,每件包裹都價值上萬元,總部已經把攔截包裹的人,截圖上傳分店群組,要店家留意別再上當受騙。

超商提供包裹,店對店的快遞服務,但現在卻成了宵小攔截盜領的目標,照片上這名男子,最近出沒在新北市板橋和新莊一帶的超商,專挑店員忙亂的時候,自稱是託寄包裹的賣家,謊稱寄送的物品有錯誤要重新包裝,店員連證件都來不及看,就被男子拿走。

超商店員:「他就會進來說我剛好有一件貨物,剛好是別人的就寄錯了,他過來說我要取回去再重新包裝一次。」

超商店員說被騙的不只一家,而且每次拿詐領走的包裹都價值上萬元,其中還包含了上萬元的禮券,賣家到超商寄送包裹,店員都會先透過電腦替包裹建立序號,只要是已經付款的就得核對收件人身分證件才能取件。

但上門盜領的男子,都是趁著貨物還沒送出,假冒是賣家先跟店員裝熟,再趁亂自己動手拿走櫃檯旁的貨物,說是自己剛剛寄送的不是說記錯,就說給錯數量要拿回去重新包裝,稍後就會拿回來結果一去不回。

超商店員:「付過款的話我們就是要核對證件,還沒付過款的話是不用。」

目前受害的3間超商,都因為店員控管有疏失自認倒楣,就怕還有其他店家受害,總公司已經透過群組,PO出男子監視影像要分店加強留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包裹#盜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68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