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扣近3萬顆蜆精業者抗議 警:涉嫌仿冒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仿冒黃金蜆精錠的案件,知名的黃金蜆精錠公司,代裡知名黃金蜆精錠公司的身份,但他在去年11月被解除代理後,吳姓男子自己從花蓮引進原料生產,並且在包裝上仿造正牌公司的字樣,造成民眾誤認,遭到檢舉後警方在嫌犯工廠,查獲2萬8千多顆黃金蜆錠,估計侵權市值超過450萬元。

吳姓嫌犯:「說實在一人公司啦。」

員警進入工廠,現場9箱各類大小包裝的紙盒,上面印著黃金蜆的圖樣,和"黃金蜆錠"字樣,總共2萬多顆的蜆精錠,一併被員警帶回。

知名黃金蜆精生技公司的官網,還特別放上聲明,告訴消費者分辨方法,仔細比對兩家的黃金蜆錠,「立川」蜆精生技公司出品的蜆精錠,正面有印上「綠川」字樣背面也有,三條長度不一的條狀紋路,而包裝字樣,則是印有「黃金蜆精錠綠川」字樣,而涉嫌仿冒的另一家業者,包裝則是印上「黃金蜆錠」左上角的台灣圖案裡,裡面寫著公司的名字,「立川生技」2家相似度高引起民眾疑慮,而刑事局偵二隊,經過1個月蒐證由地檢署指揮偵辦,認定吳姓業者的商品,涉嫌仿冒將產品全部查扣。

刑事局保二隊副隊長陳富乾:「被告他曾經擁有『綠川』以及『立川』,這兩個商標但是在102年左右,有經過商標爭議後來都被撤銷掉了。」

吳姓業者原本也在同一家生技公司,但2方過去就因為商標問題鬧上法院,他強調自己也是從花蓮進口黃金蜆製作生產,一切符合衛生局檢驗食品絕對安全。

業者吳先生:「衛生單位的檢驗,我們該有的SGS檢驗報告全部都有,還有產物保險、責任險我們都有保。」

目前2家業者還在進行訴訟,吳姓業者也強調檢方還在偵辦,在判決還沒出來前還會繼續上訴。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仿冒#商標 #蜆精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64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