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Fboys首登央視春晚 專訪坦言壓力不小


發佈時間:2016/02/1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TFboys/取自TFboys官方微博)

超過十億人觀看的央視春晚,今年邀請不少「新人」登台,包括在兩岸擁有超高人氣的TFboys,就首度登上春晚舞台,肩負拉攏年輕觀眾族群任務,TFboys日前也接受央視專訪,表示登上春晚壓力確實不小,而他們2013年出道以來,要兼顧課業和工作,常常是晚上錄完節目後,接著請家教老師補課。

喜羊羊、灰太狼,經典卡通人偶共舞,TFboys在央視春晚以音樂劇形式,演唱招牌歌曲,大陸央視春晚今年「向下紮根」吸引年輕觀眾,找來兩岸當紅少男團體TFboys ,這也是他們首次在央視春晚亮相。

TFboys王源:「我們在很多次彩排過程中都非常忐忑,因為要把自己做到最好,因為春晚的節目大家都知道是不定數的,說不定今天就給你砍了,你就上不了春晚了。」

2013年出道,平均年紀不過15、16歲,在兩岸三地擁有超高人氣,TFboys接受央視專訪時也吐露,出道以來要兼顧課業和演藝工作,真的不容易。

TFboys王俊凱:「晚上錄製完之後,回飯店之後,洗漱完、卸完妝可能家教老師會來補上一兩個小時的課,早一點的話8、9點,晚一點可能就9、10點,就只能補一個小時左右。」

TFboys易烊千璽:「然後也不能說拿出去,別人會說這個才藝好爛,不能這樣。」

登上超過十億人觀看的央視春晚壓力確實不小,今年春晚一共39個節目,邀請不少新人登台,「小鮮肉」組合備受期待,肩負拉攏年輕觀眾的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央視春晚#TFboys#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27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