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款金額非外傳90億 賴清德澄清籲捐款


發佈時間:2016/02/16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首廟天壇今天舉辦祝壽祭,立法院長蘇嘉全跟台南市長賴清德等人都出席祭拜儀式,祈求國泰民安外也為地震罹難者祈福。參與陪祭的松山慈惠堂堂主,現場捐出一張3百萬元的支票,賴清德感謝之餘也再次澄清目前收到捐款為5億,離重建還很遙遠期盼外界能踴躍捐款。

台南強震後各界紛紛響應捐款,不管是用通訊軟體LINE還是到超商,或是透過網路轉帳,到目前為止累積入款金額是5億元。

台南市長賴清德:「之前有媒體報導說,台南市政府已經收到90幾億的善款,這完全是錯誤的訊息,到昨天為止我們收到的善款是5億多元,那5億多元距離整個重建所需要的經費還非常非常的遙遠。」

市長賴清德跟立法院長蘇嘉全還有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台灣首廟天壇祝壽祭儀式上祈求國泰民安,為地震罹難者祈福。參與陪祭的松山慈惠堂堂主,個人捐出3百萬元希望能拋磚引玉。

松山慈惠堂堂主郭葉子:「這薄薄的希望大家都有愛心,來幫台南的忙。」

賴清德收到捐款頻頻道謝,堂主還撫摸賴清德的頭慰問這幾天的辛勞,賴清德除了感謝慈惠堂的雪中送炭,也拜託善心民眾多發揮愛心捐款幫助台南盡快站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捐款#賴清德#法會#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452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