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惡搞!撈鬥魚放一起 讓魚群互相攻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6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51

屏東市一名青少年到水族寵物店內,趁店家和家長不注意,他竟然疑似貪玩,把隔開的鬥魚一隻一隻全都撈起來,放到同一個手掌大的格子內讓牠們互鬥,直到店員發現魚早就已經互咬重傷奄奄一息了,讓店家好心疼。

水族寵物店內穿紅色衣服的少年,在鬥魚水族箱前面駐足觀看,沒想到他竟然手伸長了手在水族箱內撈起了魚來。就看他怕把衣服用濕還挽起了袖子,接著就開始把一格一格的鬥魚全都放到同一區裡面,而當時店員從一旁經過他才趕快收手離開。

店長何小姐:「他一個人在那邊撈在那邊玩,我們沒有注意到,我們到了1點多才發現,所有的鬥魚都已經鬥的差不多了。」

地點在屏東市自由路上的一間水族寵物店,在14日中午10點多一名國中的少年,趁家長和店員都不注意時疑似好玩,把原本隔開的鬥魚一共6隻,全都放在一個12乘12公分的狹小格子裡讓這些魚互相鬥,鬥的你死我活,等到店家發現時這些鬥魚早就已經奄奄一息了,讓店家好心疼。

店長何小姐:「把牠一隻一隻抓起來丟到同一缸,尾巴都被咬爛掉了,不是要他賠償只是要讓他知道自己的行為,其實這樣是不好的。」

這6隻鬥魚要價1千多損失不大,只是這些可憐的鬥魚被人放在一起,弄得全身是傷幾乎快沒命,同樣也是條寶貴的生命卻遭到如此對待,雖然店家不會對少年追究,但希望他能夠明白這麼做是不對的,也呼籲大家要尊重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魚#惡搞#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87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