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發明神奇窗戶 可遮陽光可上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9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07

南韓電子大廠三星發明了一種高科技智慧窗戶,這個窗戶不但可以調控光線的明暗,還可以上網、看電視,電影「關鍵報告」裡面的科幻產品化為真實,另外日本電玩大廠發明「小便電玩」,男生在小解時還可以玩玩遊戲,增添樂趣。

電影關鍵報告裡,湯姆克魯斯用的這套設備,讓人印象深刻,但現實生活中已經有類似的產品出現。介紹影片:「這是智慧窗戶榮獲2012年國際消費電子展大獎。」

這個46吋的透明LCD螢幕,就是南韓電子大廠的最新產品,看起來是個窗戶,但卻是個可以上網、可以看電視的觸控螢幕,只要用手指點一點,天氣狀況、班機起降時間、上社群網站、食譜等等,想知道的資訊隨手可得,而且這個智慧窗戶還真能阻擋陽光。

介紹影片:「陽光從窗外進入室內,有了陽光,當你想室內暗一點,我們有百葉窗的背景,拉下窗簾陽光就進不來。」

這個神奇窗戶雖然是透明的,但其實從外面是看不到裡面的,讓使用者完全保有隱私,不過這窗戶最好不要放在1樓,萬一有小孩在附近打棒球,砸破了窗戶可是損失慘重。

這是日本電玩大廠最新的電玩遊戲,讓你在上廁所時不會無聊,尿的越準,就能累積更強的火力得分,這種遊戲除了讓人打發時間外,也能讓小便池附近更清潔。廁所遊戲製作人:「我們想能不能把上廁所這種生理的行為變成遊戲,於是我們想了很多新點子。」

也許男士們會為了在上廁所時得更高分,因此而猛喝水,對身體其實也是有幫助的。

◎畫面翻拍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C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71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