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訂位付款如何自保 消保官:保留單據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明明付了錢,餐廳卻說沒有收到,要客人用完餐再結一次帳,讓消費者過年聚餐吃出一肚子氣!消保官指出,消費者預定餐廳,如果是用現金付款一定要索取收據,如果是採用匯款的方式,相關的單據也一定要保留,這樣衍生出消費糾紛時才站得住腳。另外出事的活蝦餐廳雇用的經理疑似捲款潛逃,店家也有選任人員的責任,事後必須對消費者負責,做出合理的賠償。

活蝦餐廳料理胡椒蝦,甕裡滿滿的大紅鮮蝦讓人看了食指大動,是店內招牌菜,想吃別的口味,餐廳還能變化出麻油、蔥爆、酸辣蝦各式口味,尾牙、年節客人總是滿滿滿,但這回開業22年的活蝦餐廳旗下的婚宴會館,卻因為聘用的業務經理疑似私下收取客人訂餐尾款、跑路,讓餐廳平白損失,壞了商譽,也讓受害的消費者質疑店家內部管理出了問題。

受害消費者:「因為他作帳的問題,所以希望說能夠再匯一筆,但是這樣的話造成消費者很大的損害。」

儘管餐廳出面說自己也是受害者,但站在消費者的角度,消保官指出,餐廳選任員工後就該對員工的行為負責,現在爆出消費爭議,受害的民眾如果沒有得到合理賠償,可以提出訴訟向店家求償。

消保官康馨任:「(餐廳)對於那個選任的受雇人員對外的一些說詞,就應該要做相關的全盤的接受。」

目前餐廳也已經向受害的消費者承諾,會自行吸收損失,不會讓客人的權益平白受損。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餐廳#收據#糾紛#賠償#消費糾紛#捲款潛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32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