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論槓上傑布布希 川普嗆:叫你媽來參選


發佈時間:2016/02/1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3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初選20日要在南卡羅萊納州登場,川普不改大砲性格,在選前的總統辯論會上痛批,前總統發動伊拉克戰爭是犯下滔天大錯,還對嗆傑布布希得靠母親站台,乾脆叫媽媽來參選。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傑布布希:「我媽是世界上最堅強的女性。」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她應該要來參選的,這和我的家庭、他的家庭都無關,而是南卡羅萊納州的市民。」

川普對嗆傑布布希這一句「你媽媽來參選」,把共和黨總統辯論會氣氛推向最高潮,川普式的辛辣批評,在講台上火力全開!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傑布布希:「當川普在上實境秀節目的時候,我哥哥在打造一套安全機制保護我們的安全。」

911事件成了最直接的導火線,傑布布希替哥哥小布希辯護,川普逮到機會馬上將他一軍。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誰保護我們的安全了?世貿大樓倒塌了,我失去上百個朋友,世貿中心在布希任內倒了,他保障我們的安全?這可不叫安全!」

不管布希家族支持者滿場噓聲,傑布布希話都還沒說完,川普插嘴反嗆一臉理直氣壯,面對其他5個競爭對手根本沒在怕。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約翰卡西奇:「我一定要說這場辯論實在太瘋狂了,真的太誇張了!」

南卡羅來納州初選20日馬上就要開跑,共和黨戰況最激烈的一場辯論替初選暖身,已經聞得到濃濃火藥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布希#辯論#美國#總統#初選#共和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39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