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我付過了...」 活蝦餐廳經理捲款逃惹議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5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過年家族聚餐預定餐廳,竟然反被店家業務經理騙錢!這起事件發生在台中,有戶人家透過里長向店家訂了年初三的桌菜,但用餐後,當初接洽的業務經理卻以個人疏失為由,要求消費者再付一次錢,事後消費者聯絡這名經理想要回多付的款項,人卻無故消失,對於自家的業務經理涉嫌過年詐欺潛逃,餐廳召開記者會公布這名經理的照片,希望他能良心發現,繳回民眾付的餐費。

44歲的餐廳業務經理,鬼鬼祟祟打開店內收銀機,翻閱客戶訂餐名冊,餐廳在年後緊急調閱監視器,因為這名經理涉嫌私吞客人訂餐的尾款!店家表示,14日晚上有一組客人上門用餐,結帳的時候店家請消費者付餐費,但客人卻說錢早就結清了,讓餐廳業者愕然,與消費者比對匯款的帳號後,才赫然發現客人匯款的帳號,竟然是這名曾姓經理的私人帳戶。

受害餐廳代表賴毅唐:「他可能會講說是我們公司作帳的關係,那可能就是麻煩客人匯款,那他那時候提供的匯款帳號,就是他本人的匯款帳號。」

受害餐廳指出,這名曾姓業務經理任職了1年1個月,疑似是用亂槍打鳥的方式,私自翻閱名冊,打電話給付完訂金的消費者,要求對方把尾款全部匯進自己的戶頭,經過比對,從去年底到現在被這名經理騙錢的客人至少有12組,拿走的錢多達21萬9千多元。

事後餐廳說,到店內用餐付款用現金一定會開收據,匯款帳號也有統一表格,現在遇上客人付的錢被自家請的經理私吞,店家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餐廳#付款#糾紛#騙錢#消費者#潛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46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