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來襲!女星開工不怕冷 穿清涼搏版面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鐘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5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15日是開工日,台灣兩大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跟伊林選在同一天舉行開工團拜儀式,儘管寒流來襲但女藝人為了搏版面還是拚了,露肩露事業線、穿迷你裙或中空裝的人都有,真的是「愛美不怕流鼻水」。

儘管冷氣團報到台北氣溫只有13度,但藝人殷琦依舊穿著低胸紅色上衣開工,似乎完全不怕冷。

藝人殷琦:「過年嘛希望大家開工喜氣有好的一年,所以我就穿一件紅色的,V領看起來會瘦一點,臉會比較V。」

真的是愛美不怕流鼻水,懷有身孕的詹乃蓁也是短袖洋裝出席,藝人成語蕎更是低胸無袖超短小洋裝。

藝人成語蕎:「其實我剛剛有穿個大衣,想說就媒體拍照,還是就是敬業的把外套脫下。」

相較女明星,男藝人一個比一個還怕冷,溫昇豪加羽絨外套就穿了3件。

藝人溫昇豪:「通常版面應該留給女生啦,我都這麼覺得,所以每次重要場合,我都很佩服那些女明星,不管我們走紅地毯還是晚宴,我看她們都穿很少。」

幾乎每個人身上都有應景的紅色元素,跟伊林比起來競爭對手凱渥旗下藝人跟模特兒服裝相對保守,但還是有人賣弄性感,傳婚姻亮紅燈的洪曉蕾一襲綠色格紋無袖小洋裝,看起來氣色很好,陳庭妮則是露肚中空上衣和小短裙出席。

藝人陳庭妮:「希望2016可以越來越好。」

兩大模特兒公司不只拚工作表現,開工這一天天氣再怎麼冷,女明星也得咬著牙穿少少來搏版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寒流#經紀公司#凱渥#伊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17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