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檔衛生紙要價萬元 奧斯入圍禮袋超豪奢


發佈時間:2016/02/15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奧斯卡頒獎典禮倒數2週就要登場,今天奧斯卡送給入圍者的禮物袋,每份價值超過20萬美元合台幣670萬左右,包括一盒要價台幣近萬元的衛生紙,終生使用的護膚產品、雷射手術,和300萬的旅遊行程被批評太過奢華。

用禮物盒精緻包裝這衛生紙薄薄一張,附贈酸鹼值平衡的高級清潔乳液,很難想像這一盒要價台幣一萬元,今年的奧斯卡入圍者每個人都有一份。

衛生紙廠商:「我們稱這個為臀部皮膚護理而不是衛生紙,我們認為把乾燥的紙張直接丟掉,這麼做是不對的。」

60位專家花了5年時間研發,這號稱是全球最高檔的衛生紙,是奧斯卡金像獎準備給入圍者的禮物之一,今年這份禮物袋要多奢華有多奢華。

以色列和日本頂級旅遊行程加起來300萬台幣,終生使用的護膚乳霜至少百萬跑不掉,如果入圍者是女性還送上皮膚雷射和豐胸手術,一份禮物袋總價值20萬美元折合台幣超過670萬。

新聞報導:「(禮品公司)稱這份禮物袋,是結合了新鮮有趣和實用的物品,讓不缺錢買東西的人,仍可以感受到收禮物的興奮喜悅。」

奧斯卡大手筆犒賞入圍者卻也引來批評,實在太過奢侈送禮似乎送過了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奢華#衛生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59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