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餐廳端「迷你版」電鍋上桌 當飯碗用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陳奇君 雲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傳統「電鍋」,怎麼會端上桌?雲林有餐廳把「迷你版」的電鍋,變成裝飯、裝碗用的餐碗用具,剛好是一碗飯的容量,五、六級生的客人,拿起「電鍋」舀飯吃,喚起了他們的共同記憶;而這家老牌企業出產的傳統電鍋,一賣超過50年,市面上出面「變身版」周邊商品,有電鍋形狀的鬧鐘、音樂盒、置物盒,1年業績飆破上億元。

上餐廳用餐,不管點的是蛋包飯、還是火鍋,竟然各送上一個「傳統電鍋」,原來這迷你版的電鍋,鋁製品的內鍋,變成裝飯、裝湯的餐碗,直徑11公分、高10公分,大小剛好是一碗飯的容量。客人:「有古早味,所以白飯吃起來,特別的香,這個代表五年級的一個共同記憶。」

很多台灣人的代表記憶,是「傳統電鍋」,市場上銷售歷史剛剛邁向50年,這一首廣告歌,喚起台灣人,共同的記憶和情感。廣告歌:「國貨好,產品最可靠。」

老牌企業,為了拉攏更多年輕人和上班族,將長青暢銷商品電鍋,研發設計成生活用品、置物盒,還有鬧鐘、音樂盒,傳統電鍋變身創意周邊商品,老牌企業和年輕消費族群貼近,1年的商機高達上億元。民眾:「這些小東西,帶來滿多業績的,大概成長大概2、3成。」

網路上有人把電鍋變成安全帽,「把腦子給煮熟吧」的創意,讓人會心一笑,老東西連結的記憶情感,竟也意外成為新賣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74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