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侍》5日破23000萬 再奪全美票房冠軍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5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惡棍英雄:死侍》堪稱今年春節最強檔電影,萊恩雷諾斯訪台助攻大奏效,超級「小屁孩」英雄動作鉅片果然氣勢非凡,屢創佳績,自2月9日大年初二上映,5天內即衝破全台2億票房,全台至2月13日已累計新台幣2億3000萬票房,遙遙領先所有現正熱映的影片,並連帶刺激全台戲院在新年期間的票房營收。

《惡棍英雄:死侍》不僅刷新台灣影史新年期間單日票房紀錄,更創下福斯影片開片單日及開片首週最佳票房成績。以超級英雄系列或漫畫改編電影而言,《惡棍英雄:死侍》已超越如《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X戰警:未來昔日》及《金牌特務》等超強鉅片開片首週票房記錄,更是該電影分級(輔15)票房最高紀錄保持者。超強的口碑及話題不斷,在新春假期的最後一天也是西洋情人節,全台有望衝上2億7000萬票房。

不止台灣傳出超好的票房成績,全球首要票房主戰場的美國,開片首日即狂吸4,750萬美元票房(約16億台幣),在各大指標媒體一致好評下,票房表現成功發酵,超越北美2月份週五開片票房紀錄保持者《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成為最高開片票房記錄冠軍。

《惡棍英雄:死侍》更被預估將在開片首週4天內衝出1.3億美元的票房佳績,突破2月份開片首週票房、限制級類影片開片首週票房、限制級類漫畫改編影片開片首週票房、冬季影片開片首週票房,福斯影片有史以來最高開片首週票房的《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也將被《惡棍英雄:死侍》打破記錄。(照片:福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侍#萊恩雷諾斯#票房#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07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