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過!改裝車凌晨飆車 遇警不停還擋車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魏嘉良 陳勝偉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4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14日凌晨3點多,雲林警方巡邏時發現有兩輛自小客車,改裝後拆掉消音器在斗六市區飆車,警方開到兩輛車後方按喇叭、鳴笛示意對方停車,但兩部車的駕駛像是沒聽到一樣,完全不理會,其中一輛開在後方的桃紅色車子,甚至還在警方追到狹窄的產業道路時,把車停在路中間擋住警方,企圖掩護另一輛車上酒駕的朋友,被警方訊後依妨礙公務罪嫌移送。

14日凌晨3點多雲林警方巡邏時,發現一白一紅兩輛改裝車拔掉消音器,在斗六市區狂飆,警方趕緊尾隨連按好幾聲喇叭、鳴警笛示意要對方停車,但兩輛車的駕駛完全不理會,一連轉了好幾個彎,最後開進這處產業道路,後方的桃紅色轎車先是假裝靠停路邊,等待警方靠近再無預警的突然把車停在路中間,試圖擋住警方的去路。

斗六派出所長梁文田:「他也無法表示說他為何要停在中間,我們警方在訊問他筆錄的時候,他才坦承他的朋友疑似應該有喝酒,怕警方跟他酒測攔查。」

警方表示他們看到車輛改裝狂飆,本來一路鳴笛希望對方配合攔查,沒想到前方駕駛不但不配合,還把車開到路中間阻擋,而且盤查過程擋車的駕駛一開始還嘴硬,不承認和前方白車駕駛互相認識,到了警局後警方用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看畫面盤問,30歲的汽車駕駛才鬆口承認,擋警車是為了幫酒駕朋友的忙,最後被警方依妨礙公務罪嫌移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改裝車#警察#巡邏#飆車 #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57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