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思樂冰叔叔來了! 帶禮物探視林小妹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楊清波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4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8歲女童林素琴受困瓦礫堆時,救難人員一句「帶妳去喝思樂冰」成功安撫了她的情緒,現在這位當時答應林素琴,要一起去喝思樂冰的救命英雄現身了,原來是高雄市特搜隊員施心章,他和當時現場的指揮官及弟兄們在結束救援任務後兌現承諾,真的帶著思樂冰到醫院探視林素琴。


捧來10大杯的思樂冰現身醫院,在救命關頭答應要帶8歲女童林素琴一起去喝思樂冰的高雄市特搜隊員們,趕來兌現當時的承諾!

高雄市特搜隊員施心章:「叔叔那個時候答應要給妳思樂冰,還記得嗎?妳好勇敢、妳好棒,這個思樂冰給妳好不好。」

看著眼前突然冒出的好多位叔叔,林素琴小臉上還有著困惑,等一看到好大杯的思樂冰立刻就笑了,不只有思樂冰,救難弟兄們像是耶誕老公公,還送來娃娃、彩色筆、乖乖桶,一邊忙著拆禮物,林素琴小小聲的向救了她的叔叔們說謝謝。

獲救女童林素琴:「謝謝他們救我出來。」

這聲感謝格外珍貴,高雄市特搜隊員還幫林素琴準備了一頂安全帽,上面有當天救出她的所有特搜隊員的簽名,回憶在瓦礫堆旁分秒搶救林小妹妹的過程,特搜隊員還忍不住哽咽。

高雄市特搜隊員施心章:「因為整個搶救過程,有這麼小的生命要去面對這樣的事情,就覺得很捨不得,有點激動。」

本身也有一對雙胞胎兒子的特搜隊員施心章說,林小妹妹受困過程中幾乎是倒立著卡在櫃子裡,能撐過來真的很勇敢,現在林素琴也能和救命恩人的思樂冰叔叔們,一起慶祝這重生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思樂冰#林素琴#救援#搜救#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49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