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盧!醉男:我酒量很好 一吹酒測值0.64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4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男子酒駕撞車還嗆員警,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喝醉酒,撞到路邊停等紅燈的2輛轎車,被撞的2名無辜駕駛看到男子下車後滿身酒氣,根本無法溝通,員警到場,林姓男子還嗆員警別管,自己有能力處理、想私下和解,但酒駕是事實,員警當然不能放過他,想對他進行酒測,結果男子一直盧說自己酒量很好、測也沒用,行為脫序連他的女朋友也看不下去,最後一測,酒測值高達0.64。


林姓男子:「來啊、來啊,我要測啊,我從頭到尾有說不要測嗎?」

高舉雙手,滿臉通紅嗆警察「要打就來啊」,氣燄囂張,旁邊的女朋友邊拉邊勸他不要鬧。

林姓男子:「我有為難你們嗎?我有動手嗎?不是,我只是問你說有沒有!」

男子不斷重複同一句話、一直盧,就是不理員警說什麼,還強調自己酒量很好所以不用測,測了也沒用,結果一測,酒測值高達0.64,男子馬上沉默看著員警,但誰也不想理他,這名林姓男子酒駕還撞到路邊2輛等紅燈的無辜轎車,看到員警到場,還嗆說自己有能力處理、想私下和解,要警察別管,員警看他臉紅成這樣、滿身酒氣,怎麼可能放過他。

何安派出所所長洪正中:「他也是覺得很意外啦,但是既然測出來,他也是接受這個結果。」

無辜被撞的民眾表示被撞下車後,發現林姓男子喝醉而根本無法溝通,實在有夠無奈,林姓男子酒駕撞車還大言不慚,咆哮員警,酒醒後除了要賠償別人,還得面臨公共危險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嗆警#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808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