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手爸高嘉祥罹難 妻兒回娘家逃過死劫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許立帆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4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維冠大樓意外,住在A棟13樓的高嘉祥在地震發生前10天,老婆才剛生下寶貝兒子,地震當天在彰化娘家坐月子,幸運逃過一劫,而37歲的高嘉祥因為回公司加班,沒想到卻發生意外,讓沒滿月的兒子再也等不到爸爸回家。


拍婚紗照笑的幸福甜蜜,37歲的高嘉祥住在維冠大樓的A棟13樓,地震前10幾天才剛升格當爸,老婆帶兒子回彰化娘家坐月子,卻沒想到這一別就是天人永隔。

高嘉祥小舅舅:「本來是應該是禮拜五晚上就要去彰化,陪他太太坐月子,禮拜六早上工廠還要打掃所以他沒辦法回去,才會遇到這個災難。」

時間回到2月6日清晨,高嘉祥留在台南加班卻意外碰上大地震,加上他居住的A棟被後方大樓壓住而增加搜救難度,家屬著急在臉書PO文尋人,還附上寶貝兒子照片,只希望奇蹟出現讓新手爸爸躲過這劫,但最後還是只找到冰冷的遺體。

高嘉祥小舅舅:「妻子每天哭啊,她說要把小孩子交給她爸爸幫她帶,她很傷心啊。」

最傷心的莫過於是高嘉祥的妻子,夫妻倆在模具公司上班因此認識結婚,臉書上不少朋友PO上哀悼文,看的出來高嘉祥的好人緣,只是一場意外不只讓幸福家庭就此破碎,也讓未滿月的小寶寶等不到爸爸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坐月子#加班#罹難#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35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