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書展】6大攻略迅速掌握台北國際書展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4 0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第24屆台北國際書展將在2月16~21日於世貿一館、三館隆重登場,漫漫年假即將結束了,記得留點紅包來最優質划算的台北國際書展,趕快來研究台北國際書展的六大攻略吧!

攻略1:「張愛玲特展:愛玲進行式」特展,將重現張愛玲的生活與記憶,現場限量好禮大放送,玲粉們,錯過這次,將終生遺憾!

攻略2:「在同一個屋簷下寫作─台灣的『文學家庭』們」,身為文學的愛好者,瞭解台灣文壇錯綜複雜的家族關係嗎?手稿、影音、多媒體、專用座椅,帶你重新認識台灣文學發展。

攻略3:「書店÷時代」,手機、網路、數位時代的來臨,還會進書店看書嗎?獨立書店展區帶你走進書店的時光隧道,讓你重新愛上進書店買書、看書的美好時光。

攻略4:「讀字辦桌」,一個人也能成立出版社嗎?你所不知道的微微型出版,用最特別的眼光,帶領你走進不一樣的閱讀領域,更將最「台」的元素融入前衛風格,一同體現真正的辦桌精神!

攻略5:「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Books for Youth!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舅舅阿姨,還在猶豫不知道該選哪本書給小朋友當學習禮物嗎?世貿三館展出精選各式好書,歡迎前來參觀選購。

攻略6:「數位出版成果展」,時代在進步、世界在改變,還沒看過電子書就別說走在時代尖端, 19家出版單位,超過600本的最新最優質的電子書,包括語言學習、世界旅遊、文學內容,透過超大數位展示牆讓你免費體驗。

除了6大攻略,書展現場國際原創交流展還有「新吉拉」怪獸現身、波蘭奇幻大師《獵魔士》作者安傑.薩普科夫斯基首度來台、童書繪本主題館展出臺灣、葡萄牙、匈牙利傑出作品、「幾米繪本VR新視界」讓你置身幾米書中世界、國際書區各國出版百家爭鳴、特色展館、6大活動區等上千場的活動及最齊全、最多元、最優質的書籍等著你來探索。(照片:主辦單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書展#張愛玲#讀字#幾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57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