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倡育嬰假卻被爆外遇 日暖男議員道歉請辭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3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日本執政的自民黨眾議員宮崎謙介因為呼籲男性議員也應該要有育嬰假,而得到「政壇暖男」的稱號,沒想到妻子在這個月5日才剛生下男嬰,4天後宮崎就被媒體爆料老婆待產時,他居然忙著私會女明星,眼看偷腥醜聞難收拾,昨天他召開記者會,坦承外遇並且鞠躬道歉,同時也辭去議員職務。

日本國會議員宮崎謙介:「我是宮崎謙介,我是眾議員。」

紅到登上美國CNN,他是日本自民黨眾議員,因為他提倡男議員也應享有育嬰假,成為話題人物。

日本國會議員宮崎謙介:「我覺得男性分攤育兒責任很重要,可以解決下滑的出生率,並促進女性在日本未來的角色。」

宮崎謙介配合妻子休1個月育嬰假,當時就引發輿論批評他藉機摸魚,沒想到最近又被日本雜誌《週刊文春》爆料,早在妻子生產前他就有婚外情。

面貌清秀、身材火辣,34歲的寫真女星宮澤磨由就是暖男議員的外遇對象,上個月底趁著妻子待產,2人窩在男方京都寓所幽會,媒體拍到醜聞曝光。

日本國會議員宮崎謙介:「嗯!我不否認跟女子(外遇對象)有那種關係,和對方見面(的次數)我記得有3次。」

面對外界譴責聲浪,宮崎躲了幾天後終於召開記者會坦承外遇,還說跟女方約會不只一次,閃電引咎辭職。

日本國會議員宮崎謙介:「因為行為失當,帶給大家諸多困擾,本人由衷地致上歉意。」

前後低頭道歉16次,35歲的宮崎謙介去年5月和同為議員的妻子金子惠美結婚,兒子這個月5日才剛出生,醜聞讓民眾相當失望。

支持選民:「有過1次外遇的人,一定會有第2、第3次的啦!」

新好男人的親和形象全毀,政治前途也跟著陪葬,過去國會金童玉女的封號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眾議員#外遇#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94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