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編《想你的夜》、《妖怪手錶》  J.Sheon破百萬點閱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3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素人歌手J.Sheon改編許多經典歌曲,像是《想你的夜》、《妖怪手錶》等,在網路上擁有破百萬的點閱率,創作風格特別喜歡衝突感,像是嘻哈饒舌混搭中國風,經常給粉絲驚喜,如今也被簽約,準備發片當歌手。

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想你的夜》,經過歌手J. Sheon改編變得很不一樣。當紅的《妖怪手錶》不只變成中文版,MV還拍成濃濃中國風的甯采臣版本。

歌手J. Sheon:「我會放的元素沒有很固定,我可能會放嘻哈,可能是放比較電子。」

翻唱加上衝突風格,讓J. Sheon在網路迅速累積點閱率,幾乎每一首都是破數10萬,甚至上百萬的點閱率。過年推出的歌曲也把詞曲融入賀歲詞,再用饒舌方式呈現,MV也很有穿越fu,在濃濃中國風場景,拱橋、紅磚三合院、油傘搭配紐約風嘻哈穿著,就是這種衝突又熟悉的感覺,讓J. Sheon在網路爆紅。

而J. Sheon私底下還是個溫柔暖男,做菜煮飯拍成教學影片,擺脫唱歌時的冷酷,要讓粉絲沒距離感。

歌手J. Sheon:「畢竟你在唱歌的時候跟你在講話的時候,或是甚至你在煮菜,你的面向都不一樣,那你就會想要分享其他面向給你的觀眾,讓他知道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我可不是特別愛鬧。」

J. Sheon用熟悉感吸引目光,用衝突感走出自己的風格,經營粉絲團短短兩年就被經紀人相中準備簽約發片,現在也開始學跳舞讓自己更多元,更有實力的實現歌手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素人#歌手#J.Sheon#創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610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