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善化屋倒7天還沒拆 居民憂瓦斯外洩


發佈時間:2016/02/13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資料畫面)

維冠搜救告一段落,台南市長賴清德開始勘查其他受損樓房,善化倒下的民房一個禮拜還沒人拆,讓居民頗有微詞,位在新化的京城銀行預計要20天才能拆光,但是一旁緊臨加油站,賴清德畫出時間表要工作人員縮短到半個月內解決。

居民:「我們住旁邊,然後就直接塌下來。」

講著講著哽住喉頭的是那一晚的驚慌,如今家被圍在禁止進入黃線內,位在台南善化的整座民房,206強震垮下狠狠壓扁停放車輛,殘磚破瓦四散,住戶越看越擔心。

居民:「最重要還是快點拆一拆,安全問題最重要,政府還沒來拆。」

等了一個禮拜還沒等到拆除機具,倒是等到前來視察的市長賴清德。

台南市長賴清德:「中央能對我們受影響的住戶民眾提供稅賦的減免,或是其他有效的幫助,這些都非常好。」

賴清德一個早上馬不停蹄察,察看維冠大樓之外的受損房屋,機具隆隆作響扭曲的鋼筋宛如麻花捲般,新化的京城銀行第一時間轟然往旁邊倒,最怕影響一旁的加油站,棘手的是三面被民宅包圍,機具進不去,怎麼拆?底部塞了土堆讓機具能夠爬上去。

台南市工務局局長吳宗榮:「目前的進度有超前,可能可以壓縮到25天左右到20天。」

施工團隊預估20天內可以拆光,這個數字讓市府不太滿意。

台南市長賴清德:「後面那個面像有沒有辦法再提供一個工作面?」工作人員:「沒有,那後面是一個小巷子,沒有辦法。」

賴清德畫出時間表,要施工單位把工期壓縮到半個月內,施工噪音比起和危樓比鄰而居算起來事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震#賴清德#瓦斯#外洩#受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08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