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強震造成重大傷亡 中午前仍有4人失聯

記者 林薏潔 陳韻涵 / 攝影 楊清波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強震震垮維冠大樓,在中午12點以前還有4人尚未尋獲,包括住在G棟的謝鎮宇、謝政翰父子、計程車司機吳佳典,以及一名當天疑似清晨運動經過維冠大樓,被震垮的樓層壓到的林函霏,台南市政府表示目前搜救進度已經進入尾聲,最快中午就會結束,但一定會找出失蹤的4人。

從維冠倒塌後,G棟被壓搜索困難。

大車隊司機吳佳典同事:「知道這一棟倒了之後,我們同事5點多就開始打電話給他,然後就已經沒有消息了。」

他是計程車運將吳家典的同事,心裡很著急,不時拿著照片問市府人員有沒有找到車隊的「阿佳」。親友坐在家屬等待區,目光都是朝著維冠大樓盯著看,就怕漏了家屬消息,到13日上午9點G棟最多人受困。

台南副市長曾旭正:「我們目前還有5位沒有尋獲,待尋的人數有5位。」

剩下幾人沒被找到,上午搜救隊員還在G棟5樓發現1名女性大體,很可能是G棟5樓兒子謝政翰的女友張淇雅。

台南副市長曾旭正:「其中的A1她並不是這棟大樓的住戶,她是周邊的居民來這邊運動,但她的家屬就已經跟她失聯,所以他們懷疑是不是壓在下面,請我們能夠在搜救過程中也注意她。」

家屬持續在現場等待,但根據了解,現場還發現可能有訪客林函霏,是運動經過維冠大樓卻被震垮的樓層壓死,G棟部分陷入2米之下,要怪手往下挖找人,有親屬感謝遺體完整,覺得大鋼牙也可以救活人,搜救持續進行,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震#傷亡#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00

0.137